年關進宵小多 珠寶行遭竊賊

年關進宵小多  珠寶行遭竊賊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快過年了,宵小猖獗,台北市兩天內就發生三起重大竊案,其中位在光復南路的一間珠寶行,在半夜被竊賊用千斤頂撬開鐵門,把珠寶洗劫一空,損失超過一千萬。這家珠寶行雖然有裝監視器,但卻沒有啟動錄影,結果當然是沒有錄下小偷的相貌。

  珠寶行大門的上方,可以看見明顯的破壞痕跡,整片防彈玻璃也因為小偷硬闖,碎得四分五裂。竊賊就是這樣從大門闖進珠寶行,用麻布袋大肆搜括,只留下一些不值錢的金飾。行動不方便的珠寶行老闆,看到這樣淒慘的情形,心疼得哇哇叫。

  老闆說,雖然有裝監視系統,但他認為珠寶行的隔壁和對面都是24小時營業的超商,都有監視器,應該沒問題,所以打烊後就沒有啟動錄影設備,沒想到還是不安全,竊賊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輕易得把珠寶偷走。另外台北市也有兩間民宅,遭宵小侵入偷走百萬財物。兩天內發生三起重大竊案,警方除了積極偵辦,也呼籲民眾在過年前,要小心門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