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死神搏鬥第8天 邱小妹最怕感染

與死神搏鬥第8天 邱小妹最怕感染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史京治 報導

  遭父親凌虐的邱小妹妹,手術後第八天病況穩定下來,不過醫師擔心全身插滿管子的邱小妹會發生感染,時時刻刻監控她的病情。邱小妹妹的外公每天為孫女祈福,他對於林致男醫師說謊造假相當不諒解,認為應該吊銷他的醫師執照。

  被當作人球踢到台中就醫的邱小妹妹,用堅強的生命力熬過關鍵時刻,目前病況沒有惡化,卻也沒有特別的進展,腦壓持續偏高,昏迷指數仍然只有3,在這個階段醫生最怕她發生感染。醫生已經不打算再為邱小妹妹動刀,為了幫孫女求一個奇蹟,邱小妹妹的外公天天到廟裡拜拜,他說,林致男說謊害他的孫女延誤就醫,應該要吊銷醫師執照。

  他說,再多的懲處也喚不回原本健康的孫女。很多民眾在林致男坦承說謊之後,更心疼邱小妹妹的遭遇,除了鮮花卡片大量湧進醫院,還有人是準備了雞精、兒童專用奶粉和維他命,希望邱小妹妹有天醒來可以用得到。還有一位來自紐約的阿姨,連續寫了兩封傳真到醫院,他要邱小妹妹繼續勇敢,因為即使遠在海外,也有不認識的人在默默為她祈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