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病如親 李明鍾全力搶救邱小妹

視病如親 李明鍾全力搶救邱小妹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賴佩伶 楊宗穎 史京治 報導

  而這十天下來,照顧邱小妹妹的主治醫師李明鍾,幾乎是以醫院為家,一天睡不到三個小時,他堅持不放棄。因為,李明鍾的女兒就和邱小妹妹一樣大,因此他把他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全心付出,說什麼也要把邱小妹妹,救回來。

  李明鍾,這三個字十天來天天在電視上出現,但是他的辦公桌卻天天都是空的,因為他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桌上擺了一張妻子和三個小孩的合影,他最小的女兒跟邱小妹差不多年紀,十天來幾乎都是從電視上才能看到爸爸,李明鍾住在醫院,每天睡不到三小時,他就像個慈父一樣,希望邱小妹能勇敢的活下來,這種心情,表露無遺。

  每天一大早他就衝進加護病房,緊盯邱小妹的各種指數,十天下來,他的例行工作就是幫邱小妹加油,一旁的護士都被李明鍾感動。李明鍾以醫院為家,他的家人沒有怨言。每天他除了關心邱小妹,還有其他病人等著門診,因為他看病有耐心,面對病人總是一臉笑意,所以門診量是第一名。正因為這樣視病如親的態度,李明鍾背負搶救邱小妹的沈重壓力,他一再強調自己是平常心,卻不忍也不捨看著邱小妹病情惡化,除了全力搶救,也祈求奇蹟的降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