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打擊犯罪 查獲販毒集團

掃黑打擊犯罪 查獲販毒集團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警察局打擊犯罪一天破兩案,在台北破獲利用檳榔攤做掩護的販毒集團,逮捕五名嫌犯,另外在台中,也破獲馬來西亞華僑,和國內不法集團勾結,販售人頭帳戶,偽造信用卡圖利的嫌犯。

 五名嫌犯被警方帶出來,全都低著頭不敢見人,這個販毒集團,專門販賣海洛英和安非他命毒品,為了逃避警方查緝,嫌犯更利用檳榔攤做掩護,把檳榔攤當作毒品交易的中繼站,警方就是在主嫌女友從檳榔攤出發,要去賣毒品的時候,一舉破獲這個販毒集團。

 警方當場起出毒品和製造毒品的工具,另外還有改造手槍,擺滿刑事局的辦公桌。另外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也抓到這名馬來西亞華僑,嫌犯利用受刑人身分,向各金融機構辦理信用卡、現金卡,再用人頭身分證偽造在職證明,鑽法律漏洞向銀行冒貸一千多萬,還販售假證件圖利。警方當場找到假身分證,信用卡上百張,警方破獲這個犯罪集團,讓許多金融機構減少損失,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