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持槍搶鋼筋 監視器全都錄

狂徒持槍搶鋼筋 監視器全都錄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原物料價格上漲,鋼筋成了歹徒下手的目標,不過這群歹徒非常囂張,用槍押人,直接搶走工地的鋼筋。台北市警方就破獲這起罕見的搶案,歹徒事先將大卡車停在捷運工地外,半夜闖入捆綁工人,將重達35公噸的鋼筋搶走,不過他們的惡行,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從路口的監視器可以清楚看到,歹徒就是用這台長達二十多公尺的大卡車,把搶來的鋼筋運走,但是想要逃避警方的查緝,可不是那麼容易,警方也就是從監視錄影帶,查出歹徒的車號,抓到搶劫鋼筋的嫌犯。

  不過被當成贓物的鋼筋,數量實在太多,而且重量高達三十五公噸,警方沒辦法把贓物運回警局,只好直接通知被害人派卡車再載回去。北市警南港分局刑事組長蘇哲平被捕的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沒承包到捷運工地的工程,所以懷恨在心,找了其他四名嫌犯,帶槍在半夜闖入南港的捷運工地,捆綁警衛後,用大卡車將鋼筋搶走。警方破獲這起罕見的搶劫鋼筋案件,對於嫌犯為錢報復而觸犯法律,感到搖頭嘆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