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爆衝突 印菲漁工打群架

酒後爆衝突 印菲漁工打群架 | 華視新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鹽埔漁港,深夜發生外籍漁工打群架事件,一群菲律賓和印尼籍漁工,酒後發生爭執,就在碼頭邊打了起來,十多名印尼漁工情急之下,跳海逃命,海巡隊獲報後,在黑漆漆的海裡,將他們救起,發現有兩個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黑漆漆的海面上,出現一顆載浮載沉的人頭,他不是來游泳的,他是被人圍毆,逼不得已,跳海逃生的印尼籍漁工,海巡隊員搭乘小艇出海搜尋,將渾身是傷的漁工救起時,他已經奄奄一息,而另一個全身濕透是自己游上岸的,一想到自己被十幾個人痛扁,他直說實在太恐怖了。

  當時一群菲律賓和印尼漁工原本在海邊喝酒喝得好好的,突然發生爭吵,接著就打了起來,十幾名印尼漁工被逼得跳海,菲律賓漁工還不住手,甚至拼命往海裡丟石頭,被砸到腦袋瓜的印尼漁工來到醫院時,都還在發抖。

  越想越不服氣,同事們聚集在醫院門口,揚言報復,一直到天亮才散去,而其中有一名跳海漁工傷勢較嚴重,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