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性侵命案偵破兇嫌是高一生

少女性侵命案偵破兇嫌是高一生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國二少女遭性侵殺害命案,警方正式宣告偵破,涉嫌殺人的是一名十七歲的劉姓少年,兇嫌只是一名高職學生,在犯案後還清洗被害少女的身體,試圖湮滅證據,多虧警方假扮清潔人員,從兇嫌丟掉的垃圾中,找到一把牙刷,經過DNA比對,才讓劉姓少年,俯首認罪。

  蒙著頭,被警方帶出來的劉姓少年,才十七歲,根本還是個孩子,怎麼會這麼冷血,犯下了性侵害的殺人命案?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由父親一手帶大,有竊盜前科的劉姓少年,半年前才從屏東,來到新竹的高職念高一,放寒假的第一天,就闖進了被害少女的家裡偷東西!大錯已經鑄成。

  劉姓少年在性侵害少女的過程中,失手悶死了國二少女,眼看事情無法挽回,劉姓少年還拿了水管,清洗被害人的身體,試圖湮滅證據。案發前後,附近的鄰居的確看到了一個陌生人,在現場出現過,警方才循線找到了他的住處。為了採集證據,四天來警方假扮撿垃圾的流浪漢,終於等到了一包垃圾,讓劉姓少年俯首認罪。緩緩的走回偵訊室,繼續未完的偵訊程序,年輕人的一時衝動毀掉的不只自己,還有另一個無辜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