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輛車追撞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基隆路車行地下道,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連環車禍,包括公車小客車在內的八台大小車輛,在地下道裡追撞,造成三人輕傷送醫。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車速過快,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造成連環追撞。

  車禍的現場一片凌亂,八台大小車輛撞成一團,其中最嚴重的就是這台載滿雜貨的小貨車,車上載的罐頭,洗潔劑散落一地,在車上的物品,經過強大的撞擊力,也沒有一樣是完整的。至於這台名貴轎車,狀況也蠻慘的,整個行李箱凹凸變形,修理起來肯定要花不少錢。

  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三點多,基隆路車行地下道突然傳出一連串巨響,一台接著一台車,就這麼連環追撞,造成三個人輕傷送醫。其中一台車上的人,在車禍發生後,直搖頭慶幸自己沒有受傷。警方勘查現場初步研判,可能是車輛進入地下道的時候,車速過快,後方車輛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發生追撞車禍。而這起車禍讓基隆路車行地下道大塞車,至於車禍責任歸屬,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