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虛設公司詐財逾百人受害

歹徒虛設公司詐財逾百人受害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年關將近,許多中年婦女都想兼差貼補家用,可要當心不要被歹徒騙了。刑事警察局今天就破獲一個設立假公司,做假買賣欺騙求職民眾的犯罪集團,逮捕了四名嫌犯,初步估計受騙的民眾有幾百人,歹徒不法所得超過一百萬。

  擺在刑事警察局桌上的這些東西,都是歹徒拿來騙人的,壞人為了要詐騙民眾的錢,還真是挖空心思。除了要開假的公司,弄張營利事業登記證外,還要找一些跟真的一樣的產品實物,以及看起來很誘人的產品型錄,誘騙民眾上當。

  以林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就是看中在家婦女想要兼差貼補家用的心態,虛設公司行號,做假買賣騙錢。這個犯罪集團手法十分細膩,初步估計嫌犯至少騙了幾百名被害人,不法所得超過一百萬元。從刑事局長侯友宜都親自出面說明的情況看來,警方破獲這個惡劣的詐欺集團,或許可以及時挽救許多想要兼差的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