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琳兄弟與父一家3人效力警界

陳智琳兄弟與父一家3人效力警界 | 華視新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陳智琳的哥哥也是警察,兩兄弟都效力警界,父親也曾在警校服務,可以說是警察世家。看到弟弟因公殉職,哥哥難過的說不出話來,他的妻子以後要獨力撫養兩個才六七歲的小孩,更是悲痛落淚。依照規定陳智琳殉職,可以獲得將近兩千萬的撫卹金。而且將入祠忠烈祠。

  陳智琳因公殉職,家中牆上和哥哥穿警察制服的合照成了遺詔,讓家人看了心都碎了,上午竹北分局長趕來上香,家屬當場下跪痛哭。分局長伸手扶起家屬,允諾一定會好好照顧陳智琳的一雙兒女。三十一歲的陳智琳警專十二期畢業,八年前服務警界,盡忠職守獲獎無數,是家人長官眼中優秀的員警。一雙兒女以父親為榮,不過和陳智琳同樣服務警界的哥哥,看到弟弟殉職,平常出生入死的硬漢也禁不住掉下眼淚。默默為弟弟燒著紙錢,希望他一路好走,由於陳智琳英勇殉職,警政署加上縣警局核發的撫卹金將近兩千萬。也決定將他入祀忠烈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