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基失蹤小隊長 妻家書不斷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我們經常可以聽到警察盡忠職守,因供受傷,甚至喪失寶貴生命的感人故事,不過,這些故事的背後,不知道讓他們的家人流了多少眼淚,一名押解囚車,結果出車禍被撞成植物人的員警許峰嘉,他的老父親到現在都沒有放棄,每天抱著兒子流淚,至於在德基水庫失蹤的許泰勳小隊長,他的妻子到現在還每天寫信給他,讓人看了相當難過。

  從署長的手裡接下了慰問金,這筆錢,沒人願意拿,因為這是不是代表著夫妻兩從此就天人永隔?照片上,是保二小隊長許泰勳悍妻子女兒的合照,七月二號水災淹沒德基水庫,他盡忠職守,沒有離開,沒想到如今卻下落不明。思念的心靠寫信來表達,七天了,信沒有一天斷過。哭是不願意接受事實的殘酷,而另一頭,因為押解囚車出車禍,成了植物人的許峰嘉,躺在床上一轉眼就是五年了。小孩不懂事,帶著爸爸的警帽,鬧著玩,一家人現在就只剩祖孫三個人,每天只能守在小房間裡,聲聲的呼喊希望許峰嘉能聽得見。叫得老淚縱橫,兩個警察的故事,除了慰問,還需要一點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