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肇事想逃 失控撞進市場

轎車肇事想逃 失控撞進市場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坡南路一處傳統市場,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從路口和機車擦撞,竟失控衝進菜市場,當場造成十六位民眾輕重傷,其中三人傷勢嚴重,警方調查,肇事的駕駛可能是想逃逸才會釀成大禍。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被撞倒的摩托車腳踏車七凌八落,扭曲變形,而菜市場前面的狀況更慘,因為當時肇事的轎車就是這樣直直地向菜市場衝過來,十多人應聲倒地,被撞傷的民眾,大都是老人家和婦人,有人當場頭破血流,有的人連著機車卡在車輪下。事情是怎麼發生的?目擊的民眾回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肇事的銀白色小轎車先是在福德街路口先和機車擦撞,再轉往中坡南路逃逸卻一連撞上白色轎車衝進傳統市場裡,後來打滑又再撞到紅色轎車,停在路邊機車停車道,一連四次連環撞,中坡南路大約五十公尺亂成一團,造成了十六個人輕重傷,其中三個人傷勢嚴重,顱內出血,其他人則是骨折頭部外傷和皮肉傷。闖禍的51歲邱姓駕駛,在警局內,不停地懺悔。表示為了閃躲機車,還會造成一連串的意外,由於駕駛涉嫌肇事逃逸,警方也依過失傷害的罪嫌,將他移送把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