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網友互傳簡訊 相約集體自殺

三名網友互傳簡訊 相約集體自殺 | 華視新聞

顏文崇 郭健國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中和,下午發生三名網友,疑似集體燒炭自殺的事件,兩男一女,他們用手機簡訊,相約到一家汽車旅館,其中一名男子,不堪濃煙嗆鼻,衝出房間求救,警方獲報後,立刻將三人緊急送醫,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疑似集體自殺的地點,就在中和這間汽車旅館,旅館的房間已經被警方封鎖,雖然離房間還有一段距離,現場還是可以聞到一陣陣的木炭燃燒味道。兩男一女三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很可能就是利用手機簡訊,相約到旅館集體自殺,從警方找到的手機上,可以清楚看到,簡訊上寫著,我已經買好木炭,都沒有人來陪我,剛剛我上網都找不到人,可見三個人相約自殺的意圖很明顯。旅館人員表示,三名年輕人從10號下午住進旅館,就沒有出來過,直到11號下午,其中一名男子,可能是受不了痛苦,跑出來求救。警方獲報後立即將三人送醫,兩名分別是22歲和27歲的男子,送到板橋亞東醫院急救,另外24歲的孟姓女子,則是送往永和耕莘醫院,還好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三名年輕人是不是集體相約自殺,真相到底是什麼,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