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射七十三槍 警追緝陳勇志

廖學賢  / 雲林縣

  槍擊要犯陳勇志點名追殺雲林五名地方人士,目前已經有其中兩人住家附近遭到槍擊,昨天陳勇志甚至連開七十三槍,只是對象搞錯了,但他的舉動已經讓雲林警方非常頭痛,上午緊急調閱錄影帶,發現了一台沒有掛車牌的轎車形跡可疑,已經鎖定追查。而陳勇志開完槍又發簡訊恐嚇的手法,也讓雲林地方人士人人自危。

  昨天被開了七十三槍的雜貨店,事隔一天還沒有恢復原狀,被開槍打得粉碎的玻璃門仍讓人看了心驚膽跳,住在裡頭的老夫婦覺得非常無奈,因為陳勇志鎖定的對象距離雜貨店有兩百公尺,現在成了無妄之災,讓他們非常害怕而被陳勇志鎖定的對象,原本是一名砂石業者,因為陳勇志在開槍後就發簡訊給記者,表示許多營造商相互矛盾,進而從中得利,再不收斂要取性命,而這名砂石業者的太太覺得莫名其妙雲林警方已經調閱雜貨店附近的錄影帶,同時鎖定一輛白色沒掛車牌的轎車,由於陳勇志身上背了四條人命,又四處放話向警方挑戰,檢警也宣示一定要緝捕到案。(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