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香珍果凍殺人兩歲幼女被噎死

盛香珍果凍殺人兩歲幼女被噎死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盛香珍果凍噎死幼童的事件。一名中國台商的一歲半女兒,食用標示盛香珍華元集團產品鮮果凍時,因為果凍卡在氣道中窒息死亡,事實上,盛香珍果凍噎死幼童的事件在國外已經發生了十多次,美國甚至判決盛香珍必須賠償幼童家屬十七億台幣,沒想到今天又再度傳出悲劇。

  一歲半的台籍小女童,十天前在中國吃了盛香珍華元集團生產的果凍之後,沒多久就呼吸困難,面色青紫窒息送醫,急救了八十八個小時候死亡,家屬難忍悲痛事實上,盛香珍果凍噎死幼童的事件已經陸續發生了十幾起,美國一名九歲受害女童蜜雪兒的家屬,在女童死亡後提出告訴,美國法院對盛香珍判賠五億台幣,另一名被噎死的兩歲男童,則獲賠十七多億元,所以盛香珍這次闖禍已經不是第一次。對這次的案例,台灣盛香珍極力撇清責任,強調中國所生產的果凍,是股東另行設廠製造的,和台灣公司無關。不過,盛香珍難辭其咎,女童家屬也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