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純精兩度掏空 股東心血付東流

林純精兩度掏空 股東心血付東流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亞巴斯勇 報導  / 新北市

  前羅沙公司負責人林純精,早在八十七年就因為掏空資產入獄服刑,人在牢裡,竟然還能非法轉移公司的商標及通路權利,至今市場上已經看不到羅莎品牌的產品,工廠也被到查封,多年經營的知名飲料公司,現在已經淪為空殼。

  這是林純精在民國八十七年,因為掏空案遭到調查的畫面,身為羅莎飲料公司的負責人,當年掏空四億,面對法律制裁,現在人還在牢裡,依舊用人頭成立人頭公司,非法轉移商標及通路權利,這次的不法金額將近十億。林純精等於將自己的羅莎公司,扒了兩層皮,八十七年成立的逸園食品,掏空了四億新台幣,人被抓去關,九十一年間再成立了道地公司,轉移商標權和通路,羅莎在林純精的操弄下,連位在新竹工廠都遭到查封。已經不再生產飲料,羅莎公司,早已成為空殼。商標和通路的轉移,讓市面上的飲料再也看不到羅莎,取而代之的是道地這家人頭公司,在牢裡的林純精仍就不斷遙控吸金,卻苦了一千兩百多位投資畢生心血的股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