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廠爆炸案 負責人遭收押

爆竹廠爆炸案 負責人遭收押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陳美喬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土庫鎮,昨天發生爆竹工廠爆炸意外,造成二死三傷。慘遭炸死的二位婦人是妯娌關係,家裡環境都相當困苦,家屬下午舉行招魂儀式,情緒幾乎崩潰。

  再怎麼哭喊,慘遭炸死的女兒,再也回不來了,死者陳美雲為了一家四口的家計,冒險到地下爆竹廠工作,沒想到第一天就慘死,另一名死者李許須和陳美雲是妯娌,家境窮困和丈夫種菜維生,一樣是為了賺錢到爆竹廠工作。這場爆炸造成二死三傷,還沒脫離險境葉榮輝的妻子,去年也在自己租來的爆竹廠中被炸死,原本騙嘉義老家的父母從此不碰爆竹,暗地卻重操舊業。

  不要命的還有爆竹原料負責人張炳雄,自己的弟弟也在雲林麥寮的爆竹工廠中喪生,卻沒有記取教訓,目前已經被警方收押。而爆炸案發生後,警方繼續在崙背鄉的一棟民宅,發現將近兩千公斤的爆竹原料,就如同一個超級炸彈般的危險,附近居民相當擔心,希望警方徹底清查爆竹工廠,希望爆炸悲劇不要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