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掐死親兒 浴巾包裹棄水溝

狠心母掐死親兒 浴巾包裹棄水溝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台中縣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庭悲劇,一名女子把自己出生不到一週的男嬰活活掐死,然後用浴巾和膠布包裹丟棄到大排水溝,離奇的是,男嬰遺體從台中縣潭子一路漂流,經過台中市流到大肚溪下游,最後被釣客發現報警。

  男嬰的母親被逮捕後,向警方供稱,是因為遭到性侵生下男嬰,又受不了男嬰吵鬧才憤而行兇。被警方逮捕,用外套包頭的女子,就是掐死男嬰的嫌犯,警方押著這名女子到殯儀館認屍,對於案情以及為何會掐死自己的骨肉沈默不語。嫌犯偵訊時向警方表示,三月份在潭子鄉生產後回家,因為男嬰哭鬧才憤而掐死親身骨肉,再用膠布纏繞頭頸和浴巾包裹,把男嬰丟棄到大排水溝。

  嫌犯原以為這樣就能湮滅證據,離奇的是,遺體從潭子鄉東山大排,一直漂流經過台中市,再流過龍井鄉進入大肚溪下游,被釣客發現報警處理。更讓警方訝異的是,男嬰遺體經過快二十天溪水浸泡也沒腐爛,當時釣客發現後已經先把男嬰就地掩埋,過了三天覺得不妥才向警方報案。辦案刑警表示,死於非命的男嬰,冥冥中指點著破案的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