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漂流20天 釣客大肚溪畔尋獲

男嬰漂流20天 釣客大肚溪畔尋獲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這起男嬰命案發生在上個月十六號,發現男嬰的釣客,先將屍體埋葬三天後才報警,嬰屍二十多天幾乎都沒有腐爛,還有男嬰被發現的位置,距離出海口只剩三四公里,遺體飄出海後可能就變懸案,再加上男嬰包裹著出生的婦產科的浴巾,幾個巧合點配合上警方努力的查訪,才能馬上找到兇手。

  被狠心媽媽丟棄的男嬰,飄流了半個多月,最後卡在大肚溪營埔村的這個溪州角落,才被釣客發現,只是男嬰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二十幾天,差點冤情就無法真相大白。

  

  警方靠著男嬰身上包裹的婦產科浴巾,追查到診所的產婦名單,在潭子鄉找到連姓女子,雖然女子坦承犯案,醫師驚訝還是無法相信。更讓警方訝異的是,男嬰的眼睛口鼻被膠布纏住丟到潭子鄉大排水溝,一路漂流進台中市,經過筏子溪又流到龍井以及大肚溪下游,再飄四公里男嬰遺體就出海,能在清明節真相大白,員警說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員警看著男嬰剛出生的可愛照片,感嘆破案卻無法救回寶貴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