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慘遭虐殺警方宣布破案

詹智淵 詹季燁 王嘉域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三天前涉嫌在嘉義典雅大樓,殺死洪姓女子的黃姓嫌犯,昨晚在彰化被警方攔截,嫌犯開槍拒捕和警方發生槍戰,最後落網。警方調查嫌犯十年前涉嫌殺死妻子,和一名魏姓男子,光他一個人就背了,三條人命。槍戰現場,圍起三道封鎖線,被警方逮捕的黃姓嫌犯,傍晚因為躲避警方攔截,逃到巷子裡和警方發生扭打,還對警察連開四槍。嫌犯眼看無法逃跑還打算舉槍自盡。

  嫌犯供稱因為殺人才會開槍逃跑,但是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就是三天前在嘉義涉嫌殺害洪姓女子的兇手。當時死者全身遭繩索捆綁,嘴巴和鼻子都被膠帶封住。

  手段如此殘忍,嫌犯卻面無表情的說是因為和死者有債務糾紛,才會痛下毒手警方把嫌犯帶回警局,還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四發子彈,同時查出黃姓嫌犯十年前就涉嫌殺害自己的老婆,因此入獄服刑,去年好不容易獲得假釋,沒想到又連續犯下兩起命案,所幸警方在這場槍戰中逮捕嫌犯,否則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要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