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民宅大火 祖孫三人受困兩不治

基隆民宅大火 祖孫三人受困兩不治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民宅大火,猛烈的火舌竄燒,祖孫三人因為來不及逃生,受困在公寓的三樓,三人都受到嚴重的燒燙傷,其中阿嬤林杜芙蓉和孫子林軍男在送到醫院前已經死亡,而阿公林佳如還在醫院急救當中。至於起火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火紅的烈焰不斷由屋內向外竄燒,三層樓的公寓民宅因為加裝鐵窗,就算是強勁的水柱也是不得其門而入,消防人員還是想盡辦法上下夾攻,努力滅火,火勢雖然不到五分鐘就被控制,但受困的祖孫三人卻因為民宅加裝鐵窗,阻斷了逃生的機會。

  

  消防員想要救出在窗台上的傷者,卻怎麼也使不上力,祖孫三人受困屋內,聞訊趕回家的家屬焦急的不顧火場的危險,一度衝上樓要搶救親人,這個時候,祖孫三人終於被發現,三人被濃煙嗆昏已經沒有意識,趕緊送醫急救,阿嬤和孫子在送醫後已宣告死亡。基隆市中正路一棟三層樓公寓在凌晨傳出火警,消防局派出大批車輛和警消人員前往搶救,屋主林佳如一度在陽台大喊救命,被民眾發現後報警,民眾表示火警當時,有聽到猛烈的爆炸聲隨及起火,起火原因為何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