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情事憂人際 軍人學生自殺

憂情事憂人際 軍人學生自殺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李文耀 報導  / 宜蘭縣

  基隆和宜蘭分別發生現役軍人和台大學生自殺死亡的不幸事件。一名21歲的現役軍人,很有可能是感情不順利,在賓館裡燒炭還割腕,而宜蘭縣農業局長就讀台大獸醫系的兒子,疑似是學校人際相處問題,走上絕路。台灣大學獸醫系二年級的學生簡士涵,被父親發現,在家中浴室燒炭自殺,經過家人急救,還是無法挽回性命。

  簡士涵的父親是宜蘭縣農業局局長,正在為綠色博覽會忙得焦頭爛額,沒想到要叫兒子起床的時候,發現簡士涵奄奄一息。死者舅舅說,上了大學之後,死者就顯得鬱鬱寡歡。儘管家人曾經勸死者要想開一點,多交朋友,死者可能沒辦法突破人際關係的瓶頸,最後走上絕路。在基隆,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不過死者將自己反鎖在浴室,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才將浴室的門打開,不過死者已經全身僵硬,沒有生命跡象。

  今年21歲的姚姓現役軍人,投宿在基隆一間賓館裡,退房時間已過,服務生才發覺不對勁。現場留下兩封遺書,表示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疑似因為感情因素才會想不開尋短。至於真正的自殺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