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失風 歹徒持尖刀刺穿員警手臂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誰兇狠的殺了兩位警察還沒破案,基隆市凌晨,又發生一起殺警案,一名警察夜間,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人正在偷竊路旁車輛,上前盤查,沒想到歹徒起出預藏的尖刀,朝警察的上半身猛刺,尖刀整把插入員警手背中,送醫急救。重傷的員警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急救,不過因為傷口實在太大,躺在病床上的員警不斷痛苦的呻吟,所幸受傷的員警雖然血流如注,還是奮力與嫌犯搏鬥,將歹徒當場制服。

  明明尖刀就插在員警的手臂上,嫌犯竟然還睜眼說瞎話,辯稱沒有行兇殺警。抓賊的過程中歹徒為了想脫逃,起出尖刀就往員警的胸口猛刺,所幸員警當場側身閃避,尖刀才刺進手臂,員警當場躲過一劫。基隆市南榮派出所員警戴玉龍,今天凌晨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竊賊形跡可疑,隨即立刻上前盤查,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嫌犯當時企圖脫逃,起出預藏的尖刀攻擊值勤員警,並且與警察發生扭打,員警當場被竊賊所持的摺疊刀刺傷手臂,深及手骨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急救後性命沒有大礙,不過員警遭受攻擊的事件不斷傳出,人民保母的生命安全,實在令人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