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橋飛車追逐 警方包夾逮毒犯

忠孝橋飛車追逐 警方包夾逮毒犯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獨家畫面,台北市警方昨天傍晚,跟監一名非法持有槍械以及毒品的嫌犯,沒想到嫌犯竟然企圖衝撞員警,想要逃走,雙方在忠孝橋展開激烈的飛車追逐,警方以包挾的方式,將嫌犯制服。整個圍捕情況,華視記者獨家目擊。

  被押在第上的嫌犯,動也不動,這名非法持槍又有毒品前科的許姓男子,竟然還企圖衝撞員警。嫌犯駕駛的黑色轎車,前方撞擊凹陷,右前方輪胎已經爆胎,而警方追捕的轎車,則夾在兩邊。警方在嫌犯後車廂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正在找尋槍枝時,赫然發現嫌犯竟然帶在身上。

  昨天下午五點多,台北市士林分局接獲線報,嫌犯許永松在台北縣毒品交易,正往台北市方向前進,警方跟監圍捕,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橋上,嫌犯竟然加速逃逸,還衝撞員警,警方是開槍射擊嫌犯座車輪胎包夾,才順利逮捕。在發生汐止殺警案,和圍捕張錫銘緊張時刻,嫌犯竟然企圖持槍反擊,還好員警及時制止,才沒再爆發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