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查汐止 色情業成隱憂

殺警案查汐止 色情業成隱憂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汐止殺警奪槍案,警方研判歹徒應該和汐止有很深的地緣關係,汐止位於基隆與台北的交界,白天是繁榮的工業區,到了夜晚,卻興起許多色情場所,打著小吃店和卡拉ok的名義,裡頭卻是有外勞在坐檯,已經成為治安上的一大隱憂。

  已經是深夜,這裡是台北縣的汐止,一眼看過去,還察覺不出異狀,不過走近一看,總是有些小小的招牌,伴隨著閃爍的霓虹燈,當地人都知道,這裡是越夜越美麗,招牌上寫的不是小吃店就是卡拉ok,不過一般人想吃東西,絕對不會往裡頭走。這些地方不是大門緊閉就是門禁森嚴,這就是越來越多的色情新形態,震耳欲聾的音樂,和外頭安靜的接到形成強烈的對比,偶爾才可以看到一些酒客,從裡頭醉醺醺的走出來,裡頭暗藏春色,老早就是公開的祕密。

  尤其在汐止工業區裡,幾乎是兩三步就有一家,平常這裡出沒的人少,但是位於基隆與台北的交界,所以到這來的人都又很複雜,成為治安死角。其實一點也不意外,沿路的色情場所,低廉的消費形態,在這裡一直都飽受歡迎。為了削價競爭,坐台小姐有如小型聯合國,從越南到泰國到菲律賓,甚至連中國新娘都有,當地人是一清二楚,但是警車、卻只從店面緩緩開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