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眷村 紅燈戶林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位在桃園中壢的中央大學,原本是單純的文教區,但這一兩年,中央大學後門的眷村,卻冒出好幾家私娼寮,皮條客每天公然在路邊拉客,甚至揚言、要把紅燈戶一代代傳下去,氣焰囂張! 警方今天出動大批警力原本要進行掃蕩,不過可能因為消息走漏,業者早一步全跑光!

  大學旁邊,居然出現紅燈戶,這還得了,位在中壢的這個眷村,傳出有人公然開設私娼寮,皮條客霸占整條馬路不說,還在路上大膽拉客,甚至七八十歲的老先生,他們照樣不放過,一二年來,已經是當地公開的秘密三十幾歲的小姐,有的為了還債,有的歷經婚變,但清涼的裝扮在眷村裏進出,氣的居民大罵政府無能。等了好久,員警終於出現,挨家挨戶進行盤查。

 

  但居民私下表示,警方一有動作,就會有人通風報信,民宅掩護下的私娼寮,根本就無法無天,甚至揚言要把紅燈戶一代代傳下去,純樸的大學區,真的被情色攻陷了嗎?居民只想要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