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直搗毒窟 赫見七年級生毒梟

警方直搗毒窟 赫見七年級生毒梟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雲龍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橫跨高高屏的販毒集團,成員是八個七年級生,長期都在PUB和KTV兜售搖頭丸等毒品,將獲利所得買了一棟百坪豪宅,天天在裡頭吸毒狂歡,我們發現,現在的販毒集團年輕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除了是青少年容易受誘惑以外,幫派組織看準了青少年的法律責任較輕,所以就大量吸收這些少年為他們賣命。

  員警衝入屋內,震耳欲聾的搖頭樂還在屋子內回盪,一群七年級生幾乎還在茫,地上桌上都是正在吸食的毒品,這七男一女根本就神智不清,還不知道已經大禍臨頭,這群七年級生有的都還未成年,長期在高高屏三個縣市的各大PUB、KTV兜售毒品,他們獲利驚人。買了棟百坪豪宅,天天就在裡頭吸毒狂歡,他們以此為業還沾沾自喜,販毒年輕化的趨勢也令人憂心,青少年知道二級毒品的刑責並不重,幫派組織更是看準未成年可以規避法律責任,所以大量吸收他們賣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