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會計當街遭綁架 警方逮三嫌

女會計當街遭綁架 警方逮三嫌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方,又偵破一起當街擄人的綁架案,一名女會計,十二號晚間補習下課後準備開車回家,卻被歹徒持刀強押上車,隔天家屬接到勒贖兩百萬的電話,上午警方趕在家屬匯出贖款之前,逮捕三名綁匪,也救出被囚禁六天的肉票,由於嫌犯沒有鎖定對象,而是當街隨機擄人,請夜歸的民眾多加小心。

  警方趁主嫌打公用電話要求贖款時,一擁而上將他逮捕,隨後又趕往台中市東山路,荷槍實彈攻堅救人踹開房門,出租套房內,看管肉票的綁匪還在睡覺,來不及反應就被警方銬上手銬,警方順利救出人質。二十七歲的女會計獲救後,雖然意識清楚,不過身體相當虛弱,馬上被送往醫院救治。

  女會計家境小康,十二號晚間到補習班上日文,課後走出大樓,還沒上車就遭到歹徒持刀押走,並載往出租套房內囚禁,期間綁匪打了十幾通電話向家屬勒贖兩百萬,最後以二十六萬成交,警方上午根據歹徒發話地點鎖定綁匪行蹤,在家屬交付贖款之前,順利救出肉票,嫌犯以同樣手法,鎖定落單女子強盜,甚至擄人勒贖,除了女會計以外,至少還有兩名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