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惡煞行兇 兩名學子遭砍

街頭惡煞行兇  兩名學子遭砍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昨天晚間一連發生兩起砍人案件,一名國三女學生再回家途中遭多名不良少年砍成重傷,而另一名高一男同學,也在獨自逛夜市的時候,遭人誤砍,兩名學生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砍人的凶神惡煞,卻全都逃之夭夭,家長心疼,自己的小孩可能變成殘障,不僅無奈更是難過。

  白色的制服已經被鮮血染紅,讓人看的怵目驚心,衣服上四處還可見被利刃畫破的痕跡,心疼的父親拿起國三女兒的衣服,怎麼也想不通,只是放學以後和同學聚在一起,卻引來殺機,身中六刀而且刀刀見骨。

  被救護車送進急診室,是另一名高一男學生,一個人逛夜市,同樣被不良少年追殺,背部被砍好幾刀,其中一刀還直接刺進內臟。根據了解,兩起案件都是砍錯人,其中受到重傷的國三女學生,媽媽在一旁看著自己女兒,手指全被打斷,小腿骨也受到重傷,只是找錯了人,卻要自己的女兒付出一輩子不良於行的代價,不禁悲從中來。

  媽媽眼眶泛紅忍住淚水,而一旁的女兒勇敢的躺在病床上,嚴重的傷勢任誰都看的不忍,怕媽媽擔心眼淚始終在裡頭打轉,只是回想當時還是餘悸猶存。看著先前拍的大頭貼,裡頭活潑快樂的模樣不再,爸爸媽媽不禁質問,就只是找錯對象砍錯人,他們就該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