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濫砍無辜 少男少女重傷

惡煞濫砍無辜 少男少女重傷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晚間台北縣一連發生兩起青少年,遭人砍殺案件,其中一起,是一名十六歲國三少女,在捷運站疑似因為兩派人馬爭風吃醋,結果砍錯了人,造成少女身中六刀,而另一起則是發生在中和夜市,熱鬧地點,卻還是有一名十六歲少年,遭到五名歹徒砍成重傷。

 白色襯衫已經被鮮血染紅,讓人看得觸目驚心,衣服四處都還可以看見,被利刃劃破的痕跡,心疼的父親手上拿的是,十六歲女兒的遇害時身上穿的衣服,只不過和同學搭捷運回家,竟然會被砍成重傷。

 陳姓少女在新店捷運站身中六刀,刀刀見骨,左手手指還全被打斷,事後了解,該是不良少年爭風吃醋,卻找錯對象。讓少女受到無妄之災。被抬上擔架的少年一樣十六歲,這已經是晚上的第二個被害人被砍成重傷,一個人逛夜市,背部中了好幾刀,甚至直接刺進內臟。根據了解,這又是砍錯人,兇手四處行兇,是不是同一夥人不知道,但是確定的是兩名無辜年輕人受到嚴重創傷甚至殘廢,而砍人兇手卻全都逃之夭夭 還沒抓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