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諳水性 海大學生7落水2溺斃

不諳水性 海大學生7落水2溺斃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嘉義市

  基隆海洋大學八個還在念大二的學生,下午因為天氣炎熱,跑到萬里海水浴場戲水,沒想到,七個人竟然全部溺水,其中兩個人被救上岸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學生發生溺水事件,搜救人員緊急以CPR搶就溺水學生。

  擔心還有學生因為戲水遭到不測,海巡人員持續延著沙灘找尋溺水者,並為學生收拾留在沙灘上的衣物,自行游上岸的學生還驚魂未定臉色泛白的說明事發過程。八名海洋大學環魚系二年級學生,因為考完期中考打算好好放鬆一下壓力,下午相約到萬里海水浴場戲水,七名學生才一同下水,沒想到一陣大浪打來,加上暗流湍急,七名學生同時滅頂。

  一名學生在掙脫後順利自行游上岸,救難人員獲報後一一將溺水的六名學生起後送醫,其中黃姓和徐姓兩個學生,救起來的時候,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只是天氣雖然熱,海水浴場根本還沒正式開放,沒有救生人員的看護下,幾個人偷溜進去,白白的賠上兩條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