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命案 三惡先擊昏後溺斃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五天前台東市警方在一處大排水溝,發現一具年輕的無名水流屍,原本以為是單純失足溺斃案件,但昨天三名年僅十三到十八歲的青少年男女向警方自首,表示因為酒後衝突,以機車大鎖將被害的潘姓國三生擊昏,再丟入大排水溝,沒想到會出人命。

  檳榔樹裡面的卡拉OK小吃店,就是上個月26號,潘姓國三少年和三個死黨喝酒狂歡的地方,但是酒過三巡,潘姓少年發酒瘋,引起其他三人不滿,其中年紀最大18歲的張姓少年拿機車大鎖重擊,潘姓國中生當場昏迷。打昏了潘姓少年,3人不但沒救人,還用機車把人載到大排水溝丟棄,造成潘姓少年溺斃。

  雖然六天後三個人向警方自首,令家屬無法接受的是,三個少年少女都是被害人的兒時玩伴,更令家屬懷疑兇手不只三人。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三個死黨竟然重擊玩伴,還將他丟進大排水溝溺斃,店家怎能賣酒給未年成?雖然三名少年後悔向方自首,但再也喚不不回兒時玩伴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