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緝兇日以繼夜 線民檢舉終突破

15天緝兇日以繼夜 線民檢舉終突破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這起奪槍殺警案,抓到兩名重大嫌疑犯,但警方偵訊一整天,無法突破歹徒心防宣佈破案,其實這十五天來,情資太混亂,讓很多原以為是破案的曙光,接連幻滅,最後是民眾檢舉,才有了重大突破。

  在汐止橫科路的這條小巷弄,發生駭人聽聞的殺警奪槍,震撼社會各界,事發到現在以十五天,台北縣警力總動員,誓言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的破案,不過光是監視錄影帶,就看了不下上千遍,始終無法找出關鍵證據,連車號的辨識也出現不同版本,讓警方陷入第一個瓶頸,接下來公佈了歹徒的衣著,要求民眾一起協尋,同時過濾地緣關係的任何嫌疑犯,先後排除了兩個犯罪集團,讓破案曙光再度幻滅。

  死亡的員警洪重男,先前的辦案記錄,也全被調閱出來,一度有情資懷疑是一名煙毒犯所為,就在膠著了一個星期之後,民眾的檢舉,才算有了重大突破重嫌的兄弟檔,其實也逃脫不了地緣關係,從橫科路現場犯案,一路逃跑到住家伯爵山莊,甚至焚燒血衣的地點,範圍不超過方圓五公里。其實兩名嫌犯也曾被鎖定,雖然種種證據都指向他們犯案,不過槍枝沒有尋獲,兩兄弟不承認犯罪,現在只能依賴科學稽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