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殺警案偵破 兇嫌俯首認罪

陳美喬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震驚社會的汐止殺警奪槍案,警方在汐止伯爵山莊埋伏二天後,昨天清晨攻堅逮捕王柏忠、王柏英兄弟,經過一天偵訊,兄弟倆已經俯首認罪,坦承是因為搶銀行,臨時起意才會奪槍殺人,並供出兇刀還有警槍藏匿的地點、人證物證,已經全部被找到,歷經半個多月的殺警案,宣告偵破。

  刑事單位首長一字排開,面前擺的全都證據,就是要宣告殺警奪槍案,真相大白,談到這半個月來,警察同仁辦案辛苦,內政部次長林永堅相當激動。桌上擺的是王姓兄弟作案的兇刀,還有搶奪的警槍,另外在屋子裡,還搜出十七把大大小小的尖刀以及鑰匙,還有燒毀的血衣殘餘,破案關鍵的作案機車,牆壁上貼的是,專案小組一千多支錄影帶,拼湊出王姓兄弟逃逸路線。

  事實上,經由機車上大量血跡比對DNA後,完全吻合後,這對兄弟檔已經俯首認罪。而警方也根據嫌犯的供詞,帶領兇嫌之一,也就是弟王柏英前往松山信義區福德路的登山步道,找到警員張大皞被搶走的警槍還有一把黑星手槍,以及十四枚子彈,接這又在汐止伯爵山莊旁邊的山坡,挖出兇刀,罪證確鑿,歷經半個月的殺警奪案件,宣告偵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