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洪重南中六刀不治 家人哭斷腸

員警洪重南中六刀不治 家人哭斷腸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在這起殺警奪槍案當中,員警張大皞頸部中刀,送醫急救,已經脫離險境,但是另一位員警洪重南,卻因為身中六刀,而且傷及要害,所以送到醫院之前,就已經死亡,他的家屬知道這個惡耗,當場痛哭失聲。洪重南的母親從彰化趕到台北,卻還是趕不上見兒子的最後一面,雙腳無力的要女警和慈濟志工攙扶才能進入醫院。

  洪重南今年三十歲,彰化人,未婚,被突襲時身中六刀,由於兩刀命中要害,所以到院之前就已經不治。另一位是現年三十一歲的張大皞,他的右頸部有一道十公分長的傷口,不過經過三軍總醫院的急救,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警政署證務次長林永堅也趕到醫院關心,除了希望全民要繼續支持警察掃蕩治安,也表示一定會從優撫卹。而台北縣代縣林錫耀,和兩位員警所屬的汐止分局分局長謝明發,也到醫院關心,其中謝明發還因為痛失愛將,而難過哽咽。慈濟志工也義務的為往生者助念,希望生者心安、亡者靈安,同時早日偵破全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