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歹徒發信 恐嚇中古車行

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市許多中古車行最近都接到一封署名阿火的歹徒寄發的恐嚇信,恐嚇信中清楚寫明要中古車行業者匯款到指定帳戶,否則就要放火燒車行。警方在調查後,除了希望業者不要匯款外,也鎖定了三名中部的歹徒,全力偵辦當中。

  台北縣這家中古車行的老闆娘拿著恐嚇信,直說歹徒真是囂張。老闆娘還說,雖然過去也接到過類似的恐嚇信,但是都沒有像這次歹徒居然敢把電話也留在恐嚇信上,還標明連絡的時間,不過當老闆娘在播了這通電話,可能是歹徒已經接到風聲,電話始終打不通。

  最近一個月台北縣是至少有上百家中古車行,都接獲這封署名阿火的恐嚇信,信中除了標明連絡電話和時間,更恐嚇業者要匯款十萬元,否則就要放火。警方過濾信件清查發現,這些恐嚇信都是從台中市寄出來的,研判歹徒躲在中部,照著中古車雜誌上刊登的車行地址寫信恐嚇。警方除了要求業者不要上歹徒的當,也鎖定了三名可疑份子積極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