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女童自殺家屬自導自演?

小一女童自殺家屬自導自演?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鳳林鎮一位國小一年級陳姓女童,在上學途中傳出喝農藥自殺,學校趕急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是喝農藥的原因,學校和家屬卻是互相指責,但是傍晚醫院檢驗的結果報告出來,女童喝下的根本不是農藥,一切疑點指向女童家屬,自導自演,目前社會局已經主動介入調查,而宣稱喝下農藥的女童,也被另行安置。

  喝下農藥的陳小妹妹經過急救後狀況穩定,雖然躺在病床上,但是精神看起來還不錯,但是一問起為什麼早上要喝農藥,陳小妹妹說,因為怕上學。雖然表示是因為怕被老師打,不想上課才會喝下農藥。但是學校卻表示,是因為陳姓女童和媽媽都有竊盜習慣,學校把女童一直列為輔導對象,女童的家庭問題,才是她喝農藥的原因。校方表示,女童的母親難以溝通,再加上女童送醫後,還拒絕院方要求的留醫觀察。

  質疑女童媽媽在自導自演,到底是不是喝下農藥,醫院還要仔細檢查。陳姓女童是跟哥哥上課時,喝下一杯橘色液體,是除草劑,雖然急救後沒有大礙,卻也引發家長和學校,相互指責的情況,也社會局也介入關心,到底是家庭問題,還是學校體罰,讓一個八歲的孩子無法承受想要自殺,雖然救回小命,但是問題才真正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