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進展行事低調 曾犯銀行搶案

謝國安 陳華彥 報導  / 新北市

  很多人會問,王進展到底是誰?其實他曾經擔任過永和耕莘醫院的司機,兩年前辭職後就待在中和工作,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鄰居都說,王進展平常就不愛說話,行事低調,或許是不願意讓人知道他過去的歷史。因為這次落網,已經不是他頭一次犯案,早在十二年前,他就搶過台銀中正機場分行,當時背了前科還服刑五年,再度觸犯終究逃不出法網。

  緩緩的抬起眼睛,他叫王進展,也是在蠻牛下毒的千面人。老家在台北縣三重的王進展,日常生活還有工作、生活範圍不脫中永和一帶。從八十七年開始,就曾經擔任永和耕莘醫院的司機,打了五年的雜工之後,王進展辭職走人,沒人知道,他曾是十二年前的銀行搶案,更沒有人知道,他就是他手上已經背負了一條人命。從三重的老家開始,一路到工作的中和,所有人對王進展的印象,都是同一個,身高不高的他,不太愛講話,現在的鄰居當然不會記得十二年前的往事。透過分割畫面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這些年來,他的臉型還是沒什麼變化,最大的不同是,他在犯案的時候,刻意的戴上粗框眼鏡,想隱匿形跡,只是歲月不饒人,這幾年來,他的身形已經有了中年發福的跡象,或許是這段歷史,讓現在的王進展,藏頭藏尾,不願讓人參與他的過去,也不願讓人知道加入他的未來。

  千面人終於落網了,他的過去一一的浮現在大家的眼前,始終維持單身的他,身邊總是繞著一種低調的神祕,是為了在幹一票?還是另有隱情,這些得問王進展本人,才會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