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衝突事件 檢警大動作逮人

機場衝突事件 檢警大動作逮人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金愛蓮 報導  / 宜蘭縣

  檢警大動作抓人,目前拘提七個人當中,黑道份子朱家訓,還有涉嫌攔阻連戰車隊的計程車司機,已經遭到收押禁見,目前還鎖定三十幾名對象,將陸續約談,由於三名立委及汪笨湖只以關係人,函送法辦,有人質疑,檢警是不是只敢抓蒼蠅,不敢打老虎呢?

  機場衝突事件進入第三天,人已經抓到七個,這次辦案完全靠蒐證錄影帶抓人,第一波鎖定的妨礙自由、還有重傷害,是台獨會成員傅榮嵐,還有前竹聯幫堂主朱家訓,因為涉案情節重大,已經收押禁見,因為一個在高速公路上,多次攔阻連戰車隊,一個涉及教唆聚眾打人而保衛中華大同盟發言人林大慶,還有涉嫌打人的黑衣人林文持,各以十萬元交保。

  至於在機場耍大刀的黃明才,還有持彈弓傷人的黃仁,目前還在偵訊當中,下午將移送地檢署,檢警大動作抓人,由於警方會把當天鼓動民眾滋事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徐國勇、台聯立委羅志明等人,今天也將以關係人身分,也就是還沒有認定有犯罪嫌疑的身分,函送桃園地檢署,作為偵辦參考,有人質疑檢警是不是不敢辦立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