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進展坦承犯案 暴力 憂鬱症傾向

賴佩真 王永秦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歷經十天,蠻牛千面人落網了,四十歲的王進展晚間被警方從台北三重帶回海巡署偵訊,他也總算鬆口,坦承自己在飲料中加入氰化物。警方表示偵訊過程中,王進展有明顯暴力和憂鬱症傾向,雖然坦承犯案,不過如何取得氰化物,又為什麼下毒害死無辜民眾,目前為止,王進展還不願意多說。

  晚間七點,海巡署台中機動查緝隊燈火通明,卻門戶森嚴,因為王進展就在二樓,接受警方偵訊,熱心民眾還開來堆高機,讓記者爬上高處,拍攝偵訊過程。警方抓到千面人的消息,就連日本電視台也跨海採訪。日本警方二十年抓不到千面人,台灣警方卻在短短九天內破案,讓日本媒體不得不佩服。

  八點左右,警方終於押解王進展走出查緝隊,這時他頭戴白色安全帽,沒有帶眼鏡,理平頭,身穿草綠色T恤,外型長相,和警方先前公佈的千面人根本就是同一人。經過初步偵訊,王進展終於坦承自己就是千面人,隨即被警方押解坐上偵防車被帶往市警局。在推擠中,王進展再次被帶下車,這次可以更清楚看見他的右手臂上有圖案刺青。混亂中,一只王進展穿的拖鞋還被擠掉了,警方表示,偵訊過程中,王進展明顯出現暴力和憂鬱症的傾向,雖然坦承下毒,不過卻不願意交代氰化物從何處取得,甚至為什麼下毒害死人,他都沒有進一步說明,不過王進展的口供,加上指紋影帶和車牌等事證,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