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人馬聚集喪禮 警方制高點蒐證

各路人馬聚集喪禮  警方制高點蒐證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郭健國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黑道大哥的喪禮已經落幕,不過引發的話題卻還在燃燒,排場空前盛大,史無前例全台所有黑道幫派全都齊聚一堂,甚至連國外的黑幫,也出現在台北街頭,電影古惑仔的場景,在現實社會上演,內政部長蘇嘉全直言是不良示範,警方也大表無奈,因為他們能做的也只有錄影蒐證。

  大哥喪禮排場有多大,從制高點看,只有黑壓壓的一片,穿著黑衣的大哥小弟,加一加最少一萬多人,全台幫派齊聚一堂,但是警察在哪,在最不起眼的地方錄影蒐證沒錯所有黑道大哥不但全進了警方檔案,還都上了電視,面對鏡頭一樣意氣風發,有排場有造型,還有攝影機,讓每個人看起來都像走星光大道的大明星。警方除了蒐證,也動員了上百名警力,來指揮交通,從日本來的大哥,四台黑頭車,加兩台箱型車,前後護送,又有警察開路,出門排場已經是元首級,不過更多的是,透過警方提供的畫面,這群青少年,國中生高中生一大堆,黑道喪禮除了影響民眾觀感,更讓人擔心的是,會有更多的青年學子,受到影響踏上江湖這條不歸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