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鐘錶店遭搶自稱損失兩千萬

二手鐘錶店遭搶自稱損失兩千萬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台北市才傳出鐘錶行,被千斤頂撬開,損失上千萬,高雄市原宿廣場的一家二手鐘錶店今天也被人撬開店門,將大量的名貴二手錶洗劫一空,警方發現,監視器電源被拔掉,根本沒有錄到任何畫面,懷疑是熟人所為。

  遭竊的鐘錶行,從外觀看來幾乎完全沒有遭到破壞,但是差不多所有值錢的二手錶都被搜刮一空。鐘錶店老闆聲稱損失金額高達兩千萬元,警方不敢大意,鑑識人員立刻前往現場採證,發現監視器沒錄到任何畫面,但找到了許多可疑指紋。

  這一連串的過程,讓人覺得偷錶的過程太容易。這麼多名貴手錶在店內,老問竟然只用這麼小小的一個鎖來鎖門,而且就算拔掉監視器電源,怎會連之前的畫面都沒拍到,老闆口口聲聲說損失兩百萬,不但手錶保證書拿不出來,連手錶價錢也搞不太清楚。雖然警方完成採證,但對於失竊手錶的真正價值持保留態度,同時也覺得偷竊過程太過順利,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