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回收祭品?學生顧客不敢上門

餐廳回收祭品?學生顧客不敢上門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把祭品當成自助餐來賣,消息傳出,首當其衝的是距離最近台大學生,嚇得通通不敢吃外面的自助餐,辛亥路附近的自助餐店,一下子變得相當冷淡,一整天沒幾個顧客上門。

  這裡是台大學生平常下課最喜歡來逛街的汀州路口,不過,已經過了中午十二點,街道上卻只有三三兩兩的人群,到底台大學生到哪去了呢?原來是在自家的學生餐廳用餐。鏡頭轉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殯儀館旁邊的餐廳早就沒人敢光顧,連老闆娘都無聊的趴在桌上休息。走到辛亥路巷內的小吃街,生意更是比平常時間差了好幾倍,夥計只好賣力的站在門口招攬客人。

  生意不好已經讓人無奈,一聽到被點名賣死人菜,老闆娘馬上搬出這幾天才採買的生菜,生肉,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老闆透露,有些不肖業者私下會跟殯葬業者買肉回去煮一般的自助餐店,一個月大概花掉二十一萬的食材費,向殯葬業者購買的商家,卻只要付出一半的錢就可以開店營業,這麼高的利潤,也難怪會有商家願意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