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報生闖越平交道慘死火車輪下

送報生闖越平交道慘死火車輪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今天一早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意外,一名騎機車的送報生,意圖闖越平交道,不料竟被自強號列車撞個正著當場慘死,處理的員警查看證件時赫然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同學,感到相當難過。

  車禍現場,散了滿地的報紙,摩托車被撞了離現場三、四十公尺遠,人則當場慘死,這起意外事發生在上午8點22分,一輛由花蓮開往樹林1064車次自強號列車在行經新城鄉佳林平交道時,突然與機車發生碰撞,列車隨即停駛,民眾表示當時這名送報騎士意圖闖越平交道意外因此發生。

  機車撞上了火車就像皮球一樣被彈的遠遠的,騎士當場慘死,人車分隔兩地,地上散滿了各家報紙,前來處理的員警一看到騎士證件當場愣住,原來死者竟然是自己的高中同學,內心五味雜陳。家屬趕抵現場痛哭失聲、捶胸頓足,就是不能相信親人就此永隔,而這起意外也造成北迴線北上列車延誤近一小時之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