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司機酒駕衝撞民宅四人喪生

砂石車司機酒駕衝撞民宅四人喪生 | 華視新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南州昨晚一部酒後駕車的砂石車失控衝撞果汁攤,連同駕駛造成四死慘劇,其中果汁攤老闆娘的兒子才剛從台北回家幫忙一星期,沒想到母子雙雙送命;而被撞死的女顧客,當時是為了幫癱瘓的婆婆買果汁,死後還有三個小孩要養,車禍造成這兩家人家庭破碎,但卻不見砂石車公司出面慰問或賠償。

  車禍造成的巨大聲響,讓許多民眾嚇了一大跳,砂石車高速撞垮三戶民宅,外牆連同水泥柱整個扯掉,當時果汁攤母子正在和女顧客做生意,三個人來不及反應,就被開的飛快的砂石車給撞死,而砂石車駕駛自己,也死在車上。

  駕駛酒測值高達零點九八,根本是爛醉如泥的地步了,竟然還敢開車。白天來看這個車禍現場,如同斷垣殘壁一般,賣果汁的老闆娘在一星期前,剛把兒子從台北叫回來幫忙,沒想到雙雙送命;而被撞死的女顧客,當時原本要買果汁回去孝敬癱瘓的婆婆,如今還留下三個傷心難過的小孩。天外飛來橫禍,讓兩個家庭,一夕之間破碎,從道義上、責任上,砂石車公司實在該儘快出面,給這些無辜的家屬們基本的安慰和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