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誠爭議不斷 正義形象備受質疑

王育誠爭議不斷  正義形象備受質疑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報導  / 台北市

  一向打著正義敢言的形象,台北市議員王育誠,兩年前夾著極高的知名度,從媒體人成功打入政治圈。但是卻也是風波不斷,被八卦雜誌拍到和女議員深夜幽會,出入酒店,還爆出挪用公款。種種行徑,引發爭議。而這次大膽踢爆死人飯,沒想到卻踢到鐵板。

  一向標榜為民喉舌,替小市民伸張心聲的王育誠,兩年前竟然替違建的溫泉業者,向抗議民眾下跪求情,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天不怕地不怕的王育誠,在基層的市民心中豎立了正義急先鋒的形象,但是負面新聞也不斷。先是在90年12月,被八卦雜誌拍到和女議員親密在河濱公園談心,順利當選市議員,風風雨雨還是沒停,93年在酒店門口,被拍到和酒店小姐一同回家。同年又被爆出挪用基金會的公款,裝潢北投泉源路的千萬豪宅。

  這些是是非非,王育誠通通否認。拿著交通罰單,得意地說自己是接受民眾最多申訴的超級銷單王,猛打馬市長團隊毫不留情。什麼都敢說,什麼都敢作得王育誠,這次竟然因為勇敢踢爆黑心死人飯,而淚流滿面哭訴遭到恐嚇,到底是誰讓王議員踢到鐵板?還是驚覺自己的誠信在民眾心中已經是不堪一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