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弊案影響餐館生意 王育誠道歉

揭弊案影響餐館生意 王育誠道歉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公佈腳尾飯黑衣人影帶, 引發軒然大波的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昨天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說自己遭到恐嚇,並對附近無辜的店家道歉。不過我們再回到殯儀館附近的餐館發現,非常冷清,生意大受影響,有店家憤憤不平的表示,市議員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要王育誠還他們清白。

  聲淚俱下地訴說自己遭到恐嚇,公佈的腳尾飯黑心攤商卻有一半以上查無店家,引發質疑,王育誠召開記者會向其他附近的店家道歉。雖然是道歉了,但是接近中午的殯儀館附近餐館還是冷冷清清,便當店老闆乾脆做在椅子上翹腳納涼。

  小吃店無奈,自助餐店更是忿忿不平,每天都現炒現煮更換菜色,面對龐大的伙食費和人事房租費,商家更是氣得破口大罵。吃個東西都要擔心受怕,黑心腳尾飯將整個飲食商圈都捲入風暴中,在得知王育誠中午疑似要就要出國避風頭,不甘心被牽連的店家,要市議員,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