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清查地緣追緝綁架嫌犯

警方清查地緣追緝綁架嫌犯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被綁架獲釋的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在歷經十一天的驚魂之後,最後是在高雄縣大寮鄉萬大河濱公園獲釋,他自己搭計程車到澄清湖,聯絡家人後返回台中,台中警方研判,綁匪可能是在綁架鄭銘坤後,就開往南部山區藏匿,躲避台中警方,到底嫌犯在南部釋放肉票的地緣關係是什麼,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鄭銘坤被綁架獲釋撕開眼睛上的膠布,第一印象就是高雄縣的萬大河濱公園,人生地不熟,鄭銘坤攔下計程車,指名他對高雄縣唯一有印象的地標澄清湖,再連絡家人帶他回台中,但是綁匪為什麼在高雄縣放人。台中警方研判,綁匪很可能在綁到鄭銘坤後就開往南部山區藏匿,甚至一度傳出綁匪有意投靠惡龍張錫銘,卻被張錫銘拒絕,綁匪對南部地形相當熟悉,選在隱匿的透天厝安置肉票,就連高雄縣轄區警方也不知情。

  但是南部重量級的黑道份子和民代早已知情,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透過關係找這位黑道大哥和民代居中協調救人,綁匪在高雄縣釋放肉票後,很可能往台南山區藏匿,或是從屏東沿岸偷渡出海逃亡,現在人質平安獲釋,警方要全力緝捕綁匪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