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贖款到手歹徒恐增添軍火

綁架贖款到手歹徒恐增添軍火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綁架鄭銘坤,等於要讓董事長顏清標難看,警方也證實,敢在太歲頭上動土的,就是去年耕讀園槍擊案,在逃的林明樺集團,原本綁匪鎖定的是台中商界名人,沒有想到透過集團中,紀俊毅和鄭銘坤侄子熟識,才臨時改變對象。

  在取得兩千五百萬贖款之後,警方擔心,林明樺集團會添購更強大的軍火裝備。他就是討債集團的老大林明樺,監視畫面中,就是去年他帶著小弟,討債打架的兇狠模樣,隔天雙方人馬約在耕讀園談判,還引發槍擊,造成三人中彈死亡,從此他帶著黃博廷,李嘉軒和紀俊毅跳過圍牆亡命天涯,因為缺錢,兩個月前就計畫擄人勒贖。

  為什麼會找鄭銘坤下手,警方證實是透過紀俊毅牽線。集團收款放人,將添購更強大的軍火,至於是不是已經和張錫銘勾搭上,警方說不可能。還好鄭銘坤安全獲釋,原本插不上手的警方,開始動員追緝,絕對不讓耕讀園的亡命之徒壯大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