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局!和尚自稱獲捐款幫惡龍超渡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警方追緝惡龍張錫銘,一直沒有著落,下午卻有和尚,自稱在台中街頭,接獲男子捐款二十萬,要求替往生的張錫銘,誦經超渡,因此還驚動警方調查。不過經過華視記者追蹤,赫然發現,這群和尚,去年曾經在同一處路口,仲介大陸新娘,這回卻假借張錫銘名義,想要上媒體打廣告,沒想到被華視記者揭穿真面目。

  三名穿袈裟的和尚,站在台中街頭,誦經賣佛書,而且還主動通知媒體,說有人捐出,這兩張總額二十萬的即期支票,要替張錫銘超渡。惡龍張錫銘真的死了嗎?這項消息驚動警方,警方半信半疑,不過華視記者進一步追蹤,竟然發現,這三名燙戒疤的和尚,不但是親兄弟,去年還在這裡一樣舉牌做生意,只不過當時不是吃齋念佛,而是仲介大陸新娘,騙局當場被華視記者揭穿。改行當和尚,卻拿張錫銘的死活,來欺騙媒體大打廣告,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和尚的行為是否涉及詐欺,警方要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